歡迎你 我的朋友

隔壁西樂團小提琴首席是我夫人,誰敢碰她?

【記個腦洞】跟小夥伴聊出來的,記下一下,怕忘

【我自己的腦洞】

1)有恩跟小霾合作直播,中西練琴

2)502特別語言,好友圈,小霾(自創民樂人才懂的民樂語)貝貝塔塔(LOLITA品牌亂串語)櫻仔(本尊)

3)小霾在民樂界滿有名,跟其他學校的民樂團算友好,一日其他學校為了一睹首席去看人,被誤以為是混混,小霾英雄救美,於是被調戲:老大,我們有大嫂啦!小霾:不想被你家團長加倍訓練,就給我閉嘴

4)小霾叫首席:夫人,首席:用現代方式。小霾:老婆。

【跟 @我的老婆是千指大人 的腦洞】

1)民樂團叫小霾老大

2)民樂團眾人難得和西樂團有共同敵人(小霾、有恩)

3)畢業舞會或其他,小霾女裝、首席男裝

民樂眾:這不是我認識的老大

4)音樂附中學校論壇:818那對不可言語的情侶

【我真的在還等上線版】
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我的夫人叫鄭有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