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你 我的朋友

隔壁西樂團小提琴首席是我夫人,誰敢碰她?

【準備開群,放千恩】所以我說,千恩眾,來交流一下不。

記得那個這個)夏天,被《閃光少女》中的劇情戳中淚點嗎?

記得那個(這個)夏天,被《閃光少女》中的中西斗琴給掀起了內心中的百合嗎?

記得那個(這個!)夏天,被千指大人跟鄭首席的眉來眼去、眉目傳情給萌得捂心口嗎?

記得……好,我不說話了我閉嘴。

總之就是,LOF上有喜歡千指x有恩x千指的少年少女嗎?咱們來開個群開個交流群,來互相投餵可好?

夫人(……),你意下如何? @我的老婆是千指大人 

需要足夠人數才會開QQ群,畢竟,太冷又拉郎……

而且,注意!是千指大人x鄭有恩x千指大人,是小霾x有恩x小霾,不是千All或All千,注意注意!

讓我們一起來歌頌夫人和老爺!音樂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吧!

【這裡是看不到電影但RE了好幾遍所有預告以及等著上線版的CP粉】

注意二、不要在留言裡留下你的QQ號,講一聲就行了,我之後看到足夠人數再開貼。

评论(20)
热度(18)

© 我的夫人叫鄭有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